柠檬没叶子(被loft拉黑版)

看就看,不看死一边。主封一揽霜华

【漠尚】寻华几度①

*我是柠檬

*这是篇长坑,做好准备

*虽然不知道有没有其他大大写过类似的,但我已经在心里YY了一个月了

*不写对不起我的脑洞啊

*本文是虐向,专注虐漠北君




       “大王,你在哪?”

       漠北君一赶过来便看到奄奄一息的尚清华倒在血泊之中,凛光君癫狂大笑。漠北君觉得周围像是被静止了一样,尚清华青衫上的斑斑血迹映入眼眸,深深刺痛了他的心。漠北君瞬移过去,尚清华微抬眼见是漠北君仍是弯着嘴角,轻呼,“大王,来了啊。等了你好久,终于来了。”漠北君轻轻怀抱住尚清华,深怕弄疼了尚清华,“清华,没事。我带你去找木清芳,去找君上和沈先师。我带你回苍穹山,他们会有办法的,一定会的。我们现在就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尚清华怎么搞成这样!”沈清秋见到尚清华这番模样震怒。岳清源腰间的玄肃微微颤抖,敢伤他苍穹山的人。尚清华嘿嘿一笑,无力地靠在漠北君的怀中,“瓜兄,掌门师兄还有师兄弟们都来了啊。没想到我这么受欢迎啊。”木清芳起身无力摇头,“他伤得太重了,我无能为力。”“没用的,凛光君铁了心要我死,我今日可能非死不可了。”尚清华的手扶上漠北君的脸颊。

       尚清华挤出一抹笑,“瓜兄,我死后,我埋在闲人居门前树下那盒宝贝就给你了。这可是我存了好久的。大王,我也不是不想给你留下什么。但我的心就已经是大王的了,也没什么可以留下的了。可惜我食言了,不能追随你一生一世了。”说完,尚清华的身体开始变得透明,周边点点荧光。漠北君眼睁睁看着尚清华一点点消失在他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“尚清华,你这哪是非死不可!你这明明是魂飞魄散啊!”沈清秋握紧折扇。

       那一天,北疆的魔都知道他们君上的夫人——尚清华死了,死得很彻底,被魂飞魄散连来世的机会都不曾有。那一天漠北君的心彻底被这终日严寒的北疆冻住了。那一天苍穹山上上下下满是白衣。之后,一切都好像回归平静。

       只是,当柳清歌又把百战峰的修炼场给弄垮了的时候,脱口一句“去找尚清华让人过来修一下。”当众峰主集会时,角落里再也没有偷偷摸摸啃龙骨香瓜子的尚清华。沈清秋闲暇之时,也没有人一边顶着洛冰河杀人的目光一边跟他吐槽了。漠北君身边也没有了每天惨兮兮喊大王的人形腿部挂件了。

       凛光君也已死了,漠北君本来想留下他一命慢慢折磨死他。凛光君放肆大笑,尚清华已经魂飞魄散了就相当于毁了漠北君,最后竟自己自爆而亡。

       偌大的北疆连个可以说话的人都没有,孤零零的背影印在茫茫雪景之中。漠北君缓缓向尚清华之前居住的寝宫而去,他没办法带回尚清华在闲人居的东西。虽然漠北君是尚清华的爱人,可是尚清华也是因为漠北君而死。因此苍穹山拒绝漠北君进入安定峰,也拒绝将尚清华的遗物将给漠北君。

       “尚清华,你走得到一身轻松。什么也没留下,就连遗体都没有。北疆自古以来君王与夫人同棺而死,到我这儿却要一个人了。”漠北君痴痴地看着手中的那枚隐隐剔透的雪铃。那是漠北君送给尚清华的,只要有危险时输入灵力就能使漠北知道尚清华在哪。漠北听到了雪铃的声音,赶过去为时已晚。

       漠北君笑了,一滴眼泪流下 ,“清华,你不是喜欢我笑吗?现在我笑了,你回来吧。再也不打你了。”泪滴在雪铃上焕发出蓝色的光芒,光芒退去后 ,尚清华就站在眼前。

       漠北君伸手想抓住,手却直直穿过。尚清华笑着笑着就哭了,“大王,我,我只是一缕残魂。我现在也要消失了。”说完,尚清华消失不见。漠北君握紧雪铃,喃喃自语,“去找心魔前辈,他一定有办法,去找君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,这雪铃上还残留着尚清华的一丝魂魄。”心魔仔细研究了雪铃。漠北君不想放过一丝机会,“心魔前辈你一定有办法的,请告诉我。”心魔无奈叹气,“还有残魂,说明还有救。只是剩余部分的魂魄不知在何方,需要花很久的时间。”漠北君眼中又有了光芒,“多久我都愿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听老夫说完,也不用那么麻烦。你只需要找到转世的尚清华,让雪铃靠近他收集尚清华的零星魂魄。”

       沈清秋惊异,“菊苣不已经魂飞魄散了吗?怎么会还有来世。”心魔对于沈清秋打断他的话很不爽,“魂魄虽然四处飘散,但最有可能跟随转世的尚清华。但是,因为魂魄不齐的原因。尚清华每世命运凄惨,不得善终。极少能安稳一生。而且,漠北君你不能擅自更改每一世尚清华的命运轨迹,否则下场凄凉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漠北君想好了吗?要知道你可能要寻好久,甚至百年千年。并且集完尚清华的魂魄之后,也不一定会让尚清华回来。”洛冰河作为漠北君的好兄弟还是得提醒一下他。

       漠北君眼神缠绵看着手中的雪铃,“无妨。君上你能明白丧失挚爱之痛。百年千年万年我也愿意寻他。说过追随我一生一世的,不能食言。”

       告别沈清秋师徒二人,漠北君将北疆将于族中长老打理,一人去万千世界寻尚清华。





未正式开虐,本文乃是背景说明。至于漠北君要找尚清华多少世,我们后面再说吧。see you.

评论(4)
热度(10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